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小黃山

3.9 (29) (看評論)

經度:121.12319

緯度:22.82144

電話:08-9551637

地址:臺東縣954卑南鄉利吉大橋北側明峰村的卑南溪畔

交通指引:搭乘火車:搭乘臺鐵於臺東車站下車,可選擇:1.出站後左轉岩灣路101巷行進約850公尺遇興安路左轉,直行接岩灣路約1.6公里後沿河床道路行進,普悠瑪山位於左側。2、出站後搭乘興東客運8117次公車於利吉惡地站下車,再徒步往利吉橋方向走,經橋下沿堤防道路走即可到小黃山觀景平台。 搭乘公車:搭乘興東客運8117次公車於利吉惡地站下車,再徒步往利吉橋方向走,經橋下沿堤防道路走即可到小...

開放時間:全天候開放

注意事項:河床依季節不同會有風沙及其他狀況,前往時請事先進行準備。

小黃山位於卑南大溪下游,利吉大橋附近,與利吉惡地隔著卑南溪遙遙相對。

小黃山是中央山脈末端的卑南礫岩層,屬於歐亞板塊一部分,經雨水沖刷後,呈現奇岩聳立的景象,黃土赤裸,山峰崢嶸,猶如黃山再現,雖無中國黃山的雄偉磅礡,但仍別有韻味,幽靜中見雅緻秀麗。

附近有個小黃山公園,以石頭砌成的簡單步道環繞其中,遠望對面小黃山,偶有沙塵飛揚,蒼涼美感倏地湧現,是具有熱帶風情之美的臺東地區獨特的景點之一。

建立日期:2019-01-01 
更新日期:2024-02-05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