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歐萊德綠建築總部


經度:121.21098

緯度:24.84068

電話:03-4116789#1999

地址:桃園市325龍潭區中豐路高平段18號

交通指引:新竹客運《5634》中壢往竹東線、《5620》中壢往新竹線、《5653》中壢往六福村線、《5617》中壢往關西線,於「艾克爾公司」站下車,步行約 3 分鐘。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6:30

停車場:路邊停車

入場資訊:免費,僅開放團體、公司行號預約,請先電洽

注意事項:僅開放15-30人團體參訪,不開放散客自由參觀

也許對大多民眾而言,歐萊德是個陌生的品牌,不過其建築與研發的髮妝產品可是大有來頭!致力於「綠色沙龍價值」的歐萊德,不僅在國際榮獲各樣大獎,更曾代表台灣登上聯合國會議講堂,究竟歐萊德有什麼不同他人之處,走一趟位在龍潭山區的綠建築總部絕對令人發出讚嘆!   這家「全台最綠的公司」,占地1500坪的清水模建築,是全亞洲第一座綠建築化妝品廠,通過「台灣EEWH綠建築黃金級」、ISO多項認證。

別有玄機的辦公區,朝南座向既導進自然採光,卻又溫柔地藉由深開窗設計,隔絕直射光線。

室內通風極佳,全區採用LED燈具,一年就省下上百萬電費!室內種植綠色植栽,空氣超清新,室外台灣原生種樹木,3年來減碳量已相當於1.5座大安森林公園!除了「低碳辦公室」,歐萊德還規劃「節能化妝室」,除了使用省水標章衛浴設備,腳踏給水系統無須用電也不必手接觸,節能更升級!                歐萊德不只室內規劃設計,室外也處處是驚奇!大廳長廊上頭如棋盤的「巨型遮陽板」,可是太陽能採光罩,搭配屋頂上的太陽能面板、風力發電機,達到100%太陽能與風力發電,環保加溫,地球降溫。

入口處的環境生態池、景觀瀑布使用再生水資源,美化環境又降溫!    歐萊德首創全球第一瓶能長出樹的洗髮精,瓶身可完全被分解成為堆肥,種上附在瓶底的相思樹種子成為「瓶中樹」,創意設計獲德國iF包裝設計獎、德國紅點肯定。

一條龍的綠色供應鏈,身體力行環保概念,期盼地球就像是歐萊德的企業理念一樣「更美、更好」。

建立日期:2017-01-01 
更新日期:2024-01-17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