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渴望園區


經度:121.18916

緯度:24.83673

電話:03-4072999

地址:桃園市325龍潭區渴望路185號

交通指引:來自大台北都會區:◎ 可選擇搭乘台聯客運5350線往小人國、六福村客運。    台聯客運5350線由台北松山機場啟站,循經敦化南北路至公館、捷運景安站,再經北二高,於龍潭交流道下,房客可於龍潭總站下車,轉搭計程車至渴望會館,或繼續搭乘台聯客運到小人國站,再轉搭計程車至渴望會館。◎ 可選擇搭乘亞聯客運往新竹。    自仁愛敦化北路口,經公館、新店,走北二高於龍潭交流道下,轉搭計程...

開放時間:24小時

停車場:有停車場

入場資訊:免門票

擁抱悠閒的放鬆步調,就從踏上龍潭渴望園區開始!這座結合「生活、生產、生態」的多功能園區,172公頃面積以低密度開發,規劃近90公頃的公園綠地,著實使人難以想像在民國78年,注重休閒樂活、享受健康低碳的生活概念,竟在當時已是蔚為風潮!徜徉萬坪公園,盡情貼近無邊無際的綠地與藍天,對現代人而言是多麼的珍貴。

龍潭渴望園區滿足你對大自然最真實的嚮往,園內設有綠帶步道、自行車道、兒童遊戲區,適合各年齡層,不論是親子出遊或是三五好友的小旅行,都是絕佳去處。

園內種植油桐與櫻花等植栽,每逢花季總吸引旅人前來一睹群芳爭艷的景象。

  緊鄰萬坪公園的渴望會館,為全國首家榮獲「金級環保旅館」認證,擁有旅館服務業最高榮譽的旅宿。

舒適寬敞的住宿環境,皆能欣賞大片綠意盎然的窗景,讓旅客平日的壓力得著舒放,坐享極致寧靜的自在。

館內附有各樣休閒設施;室內溫水游泳池、SPA池等戲水區,尊享全然放鬆的慢活情調;遊戲室、桌上冰球、手足球、桌球、撞球、健身房等室內運動場地,想運動不必受天氣影響。

館內複合式商店街集結食衣住行育樂,餐廳、超市、美髮、飾品店等應有盡有,不用離開園區也可以享受逛街的樂趣。

  龍潭渴望園區另規劃長短期出租套房、辦公室與廠辦大樓出租、諾瓦小學等研發與教育設施。

園區鄰近小人國、六福村、龍潭大池,適宜安排一趟龍潭悠遊短程之旅。

建立日期:2017-01-01 
更新日期:2024-01-17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