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美崙山公園

4.2 (635) (看評論)

經度:121.61282

緯度:23.99174

電話:03-8227171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新興路

開放時間:美崙山公園全年開放,而生態展示館及科博館每週一休館。

入場資訊:免費

美崙山聳立於花蓮市平原中,昔日為花蓮八景之-八螺疊翠;海拔高度108公尺,面積五十餘公頃。

東臨蔚藍寬闊的太平洋,美崙溪從西蜿蜒流過山腳下,是花蓮縣民晨昏運動健身的好去處。

南邊的忠烈祠,居高臨下可鳥瞰花蓮市區;美崙山生態展示館、科博館展示螢火蟲、獨角仙、蜻蜓等各種昆蟲的生態及放映影片,是花蓮各小學的戶外教學場域。

公園裡有一座兒童遊樂區,兒童遊樂區後方可達登山步道入口,此後可沿線或慢跑、或步行,步道長約8百公尺;小徑兩旁遍生相思林,漫步前行,令人身心舒暢。

白天的美崙山是輕快活撥的,而夜探美崙山,卻是充滿了神秘與驚喜。

生態展示館周圍的空地、水溝是各種蛙類的樂園;夏天小巧的黃緣螢,秋冬大型的山窗螢,把美崙山的夜晚,點綴得耀眼美麗。

遊客可以循著各方步道,深入親潤美崙山寧靜之美,享受大自然的饗宴。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17-08-18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