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瓦拉米步道

南安─瓦拉米.jpg

經度:121.23561

緯度:23.32904

電話:03-8887560

地址:花蓮縣卓溪鄉瓦拉米步道

開放時間:09:00~16:30 (每月第二個星期二休館,遇例假日則順延一天)

入場資訊:無門票,東部園區入口-玉里至南安聯外道路(台30線)、南安遊客服務中心、南安至瓦拉米步道系統。(自佳心到瓦拉米須辦理入園及入山證)

瓦拉米步道位於花蓮玉里的南安,從步道入口至瓦拉米山屋長約13.5公里,沿途沒有太大的爬坡,是一條很輕鬆好走的步道,『瓦拉米』一名原自布農族語的蕨類,因此瓦拉米環境陰濕,夏天走起來十分涼爽,而冬天此地的闊葉樹葉子開始變紅變黃,山林看起來的顏色豐富,層次鮮明,甚是美麗。

瓦拉米步道沿途美景有山風瀑布,在山風除了可以感受到瀑布一洩而下的清爽,也可以在此地的涼亭稍作休息;繼續走到步道的4.5公里處就是登山客口中的五星級露營區『佳心』,佳心目前已經有完工可以使用的涼亭、洗台及衛浴設施,免費提供露營者使用!繼續深入步道就要先辦入山及入園許可,申請即可達13.5公里的瓦拉米山屋,兒瓦拉米山屋也是需要申請的,所以喜歡登山的遊客在瓦拉米步道的部分可以規劃二天一夜的行程,深度的體驗瓦拉米步道。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12-08-31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