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員貝嶼


經度:119.61637

緯度:23.64837

電話:06-9216521

地址:澎湖縣白沙鄉員貝村

交通指引:欲前往員貝嶼者,所搭乘東海船班交通資訊(點此連結)。

開放時間:Sun 24 hours;Mon 24 hours;Tue 24 hours;Wed 24 hours;Thu 24 hours;Fri 24 hours;Sat 24 hours

入場資訊:免費參觀

注意事項:請留意交通船班往返時間。

員貝嶼全島皆為丘陵地形,因形狀極似一扇貝覆蓋水面而得名。

來到員貝嶼,可在島上騎單車漫遊或散步欣賞當地的美景,若走進村莊小徑,可見到用珊瑚石堆砌成一格一格的「菜宅」,這是當地人為了抵禦強風使農作物順利成長所建的城牆。

員貝嶼島上北邊海岸柱狀玄武岩與東北側海崖柱狀玄武岩體節理發達,因受到海浪的拍打侵蝕,形狀相當多變,可見許多摺痕,在員貝嶼的北邊有著柱狀、傾斜狀及柱狀等多元化型態的玄武岩,以石筆、石硯、無字天書、石墨及百褶裙成為著名地質景觀,是來到此必訪特點喔。

【建議停留時間】 3小時或過夜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0-09-25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