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黑松飲料博物館

4.1 (387) (看評論)
黑松飲料博物館-1

經度:121.23706

緯度:24.97715

電話:03-4523101#219

地址:桃園市320中壢區中園路178號

交通指引:■搭乘泛航通運2004線【桃園龜山-中壢】、中興大業巴士2022線【台北-中壢】、桃園客運135線【中壢-內壢高中】於啟英高中站下車,步行約300公尺即抵 ■搭乘中壢客運122線【中壢-鄉界】、桃園客運5017線【中壢-竹圍(經楊厝)】、5078線【中壢-陳康國小(經萬能科技大學)】、5118線【中壢-下內定(經萬能科技大學)】於皇天宮站下車即抵  ■搭乘國光客運1818線【台...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 ~15:00 (逢國定假日休館)導覽服務須事先預約

停車場:廠內停車

入場資訊:免費參觀,採電話預約制,不開放當日預約

注意事項:預約方式:1.線上預約:http://www.heysong.com.tw/HeySong/MuseumBooking(線上預約後3日內將有專人回覆是否成功,或可撥打預約專線確認)...

小時候跟爸媽一起去喝喜酒,最期待的就是酸甜的綠洲果汁搭配一道道美味佳餚,百搭風味令人難忘!黑松沙士加鹽巴-家家戶戶的治感冒偏方,刺刺癢癢的口感,一入口,感冒還沒好,心情倒是好了一大半。

屬於你的「黑松回憶」是什麼?來一趟黑松飲料博物館的時光廊道,一同回顧那些年,我們一起喝的黑松。

博物館前廊,一整面沙士、汽水瓶燈箱牆,是2004年引起大熱銷的彰化花博限定紀念版,走進博物館,走道兩側圖文展示黑松從1925年「進馨商會」時代晉升為黑松飲料大廠的時代演進。

悠久的歷史,伴隨著台灣社會一起成長;全台第一瓶彈珠汽水問世、辦桌上的玻璃瓶黑松汽水,是許多五、六年級生的共同回憶。

在台灣經濟剛起飛的50年代,湧現一股喝汽水、沙士的風潮,博物館內陳設歷年來的平面廣告、招牌、商標,不單是柑仔店懸掛店外的鐵牌、黑松致贈經銷商與零售商的絕版電時鐘、復古手繪海報、甚至是裝箱方式,都有詳盡的展示及說明,重現台灣當時的榮景。

   1995年黑松適逢70週年慶,舉辦「徵人、徵物、徵作品」活動,從各地收集豐富的周邊文物,童年時期的汽水瓶鑰匙圈、集瓶蓋兌換的獎品、最早期的保冷箱等文物,於1996年成立的黑松文物館 (黑松飲料博物館前身),邀請參觀者跟著黑松走過歲月的軌跡,沉浸獨有的時代美感。

除了靜態展覽,另播放介紹黑松歷程、經典廣告回顧、最新生產設備之介紹影片。

導覽結束將贈予參觀者飲料,體驗喝汽水的懷舊樂趣。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4-02-27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