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岐頭親水公園

4.1 (7) (看評論)

經度:119.60836

緯度:23.64902

電話:06-9216445

地址:澎湖縣白沙鄉岐頭村58號

交通指引:馬公出發,沿澎203號縣道往北環,經過中正橋與永安橋,至港仔村,經過澎湖水族館後直入即可抵達。

開放時間:Sun 24 hours;Mon 24 hours;Tue 24 hours;Wed 24 hours;Thu 24 hours;Fri 24 hours;Sat 24 hours

入場資訊:免費參觀

岐頭親水公園位在白沙島,岐頭親水公園,從港子村大榕樹入口直入,經過水族館後,即可到達。

親水公園是利用潮差設計建構的一座公園,是座具豐富海洋生態的園區。

裏頭有潮間帶漫步活動區,潮差圓形戲水池和兒童遊樂設施,是個多功能的遊憩區;潮間帶生態行,是現今較新穎的觀光活動,讓遊客親自下海捕拾,體驗不一樣的海上遊憩,是處具知性教育意義的好去處。

岐頭親水公園和澎湖水族館結合成一處生態活動區,前有潮間帶,是生態之旅最佳知識學習教室。

岐頭村和員貝嶼隔海相望,東側社區後的岐山,視野廣闊,有白沙八景之一的「岐山日出」‧親水公園旁則是岐頭碼頭漁港,這裡則是鳥嶼、員貝兩地交通遊憩船碼頭,現今已成為東北海之旅的重要航線據點。

【建議停留時間】 0.5小時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2-04-18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